直擊/滅火器吉他手生日開唱 歌迷集體嗆:X你娘XX!

▲滅火器1日開唱,主唱楊大正撂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滅火器樂團」1日在台北華山開唱,現場歌迷嗨到最高點,不自覺跟現場氣氛跳動。而1日也是吉他手鄭宇辰生日,他以壽星特權向歌迷喊話,「今天我生日,所以說話要小心一點」,沒想到歌迷對他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集體回嗆他5字經「X你娘XX」,讓他瞬間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1日開唱現場氣氛嗨爆。(圖/記者季相儒攝)

滅火器1日晚間帶來《基隆路》、《天鳥》及《欲走無路》等熱門歌曲,還邀請他們的搖滾好友細美武士助陣,主唱楊大正向粉絲說:「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很爽,ok?」他硬要說英文向粉絲打招呼,沒想到講沒兩句就被台下歌迷嗆聲「公歹意啦(意指講台語)」,大家還是習慣聽他說最愛的本土語言。

吉他手鄭宇辰1日生日,今晚團員幫他準備了生日蛋糕,全場對他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粉絲獻花,台上、台下就像幫好友慶生般超嗨。鄭宇辰也許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活著。」他說雖然這很芭樂,卻是最實在的願望,這個扭曲的社會誤導大家價值觀,所以「有空就多花時間,愛你的家人跟朋友。」 不過粉絲還是看不慣滅火器太正經,立馬又回噓他「很厲害喔」,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