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嘟嘴親「別的男人」 修杰楷一旁火大狠瞪!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叱吒電視圈多年,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同年8月生下女兒咘咘,產後迅速瘦回來,已經開始接工作,現在人氣一樣旺到不行。她1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自己嘟嘴準備親向「別的男人」的照片,畫面中,還能看到修杰楷在一旁火大狠瞪的樣子,夫妻倆逗趣互動讓眾人笑翻,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女兒咘咘,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1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外出、準備聽歌手陳奕迅開唱,夫妻倆一起現身台北小巨蛋,並分享一張合照寫下:「Yeah~~終於來看我歌聲的老公了,咦…怎麼背後涼涼的…」畫面中,只見她開心嘟嘴、準備要親向印有陳奕迅照片的入場證,而一旁的修杰楷則火大皺起眉頭狠瞪太太,夫妻倆逗趣模樣讓眾人笑翻,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笑虧「有殺氣」、「妳老公在你旁邊,他非常火!」意外掀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和修杰楷一起現身小巨蛋看陳奕迅演唱會。(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