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足球冠軍戰 2日男足、3日女足台北體育場

北市大男足隊爭取大專盃冠軍。(圖/記者王翔攝)

實習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104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一級決賽,由台北市立大學出戰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將於4月2日下午三點在台北田徑場展開,去年北市大追求五連霸卻被臺體終止,今年旅外球員及國腳歸隊,盼能再次將冠軍奪回手中,而本季同時也是隊史第九次挑戰冠軍金盃。

北市大上季遭台灣體大中斷連霸,本季兩次交手一平一敗,雖然看似不利,但總教練張武業仍對球隊抱有高度期待,重新歸隊、最後一次出戰大專盃的劉計超也自信說到,「要把冠軍拿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大今年陣容堅強、兵源充足,擁有多位國腳及旅外球員,於中超長春亞泰隊效力的「蝌蚪」柯昱廷,還有今年中華男足對關島的友誼賽中,頭槌頂進致勝球的陳威全,以及前中華男足國腳羅志恩等,讓人期待決賽的精采表現。

女足冠軍賽部分,也將於4月3日進行,由尋求二連霸的台師大,對戰成軍僅三年的屏東大學。台師大去年重返榮耀奪下冠軍後,多位球員畢業,教練周台英曾表示,球隊一直有接替的球員,不會讓球隊出現斷層。

屏東大學女足隊成立初期人力不足,但本季已補足戰力,並於預賽中接連擊敗女足強權台灣體大及台灣師大,上季聯賽結束時,教練林志勝曾說,輸贏不重要,更重要的是進步與否,今年靠著團隊的拚勁,期望能夠踢下隊史首座冠軍獎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大專盃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