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1公分希臘怪物再進化 公鹿主帥:下季打先發控球

▲安戴托昆波全能表現贏得教練信任。(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有希臘怪物稱號,身高達211公分的「字母哥」的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持續表現躍進,已經成為公鹿陣中最具未來性的明星指標。近日公鹿主帥奇德(Jason Kidd)更直言表示,下個賽季將讓安戴托昆波從「控球後衛」角色出發,也讓這位年輕長人的發展更加令人期待。

明星賽後4度寫下「大三元」數據,安戴托昆波本季在個人數據表現突飛猛進令外界有目共睹,主帥奇德便表示,「我們希望他持球,你可以叫他控球後衛、控球前鋒,甚至是控球中鋒都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安戴托昆波進攻持球,並在防守端給予對手極大壓力時,這對我們來說絕對是額外的加分狀態。」奇德接著說道。

足以扛起禁區中鋒身材,加上後衛般的運球與切入腳步,加上天生具備的超強運動能力,安戴托昆波本季平均繳出16.5分、7.5籃板、4助攻的全面表現,而這僅僅是他第3個NBA賽季,且只有21歲的情況下。

▲安戴托昆波過去也曾造訪寶島台灣。(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