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強愚人節惡整 「再會了!陽冠威」被騙交易痛哭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陽冠威被騙被交易出去。(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去年的「再會了!冠威」,堪稱中職史上愚人節最大整人計畫!陽冠威去年愚人節被前領隊謝秉育騙已被交易到綺麗珊瑚,非常難過的在坐在椅子上流淚,隊長胡金龍高喊「整人成功,今天是愚人節。」

去年4月1日愚人節,陽冠威被叫進去教練室,謝秉育跟他說:「坐!坐!教練團應該跟你講過了,就是…,總教練也同意了,綺麗珊瑚出高價把你買過去,手續教練團會安排,這是做生意嗎,去就好好努力,OK!詳細的教練團會再跟你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陽冠威無言中。(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謝秉育轉身對球員發展室經理謝章瑞說:「交給你來辦相關的東西。」謝章瑞回答:「了解,我跟綺麗珊瑚的董事長特助打個電話。」

此時謝章瑞拿起手機打電話,「接下來就是要幫冠威打包,然後要送他上火車嗎?對不對?好,那我明白了,好!謝謝!好!拜拜。」之後對著陽冠威說:「那我等一下再把電話給你。」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陽冠威哭了。(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謝秉育拍拍陽冠威,對他說:「好好加油。」陽冠威起身,謝秉育再拍了後背2下,陽冠威走出去回到休息室。

約莫經過10分鐘,胡金龍大叫「整人企劃成功」,並跟陽冠威握手,再拍肩,一直跳、一直說:「愚人節快樂。」陽冠威的情緒崩潰,眼淚不停的流,他用衣服領口拉高擦拭眼淚,謝秉育過去安慰,並且摸摸他的脖子。

▲義大犀愚人節「再會了!陽冠威」整人計畫,胡金龍告知陽冠威。(圖/翻攝自義大犀牛YouTube)

陽冠威說:「我的腦是斷片,失去記憶的,可能我太好騙了。「心情被引導進去,很真實、不是被騙的感覺。聽到要被交易到綺麗珊瑚,腦袋一片空白,心想到底該怎麼辦?事業沒了,但還是要繼續打下去。」

他說:「真的太逼真了,不得不去相信,重點是高層也在講話了,不是一般的開玩笑。」連陽冠威的媽媽也打電話關切,是不是真的被交易,陽冠威花了半小時跟媽媽溝通,才讓媽媽了解,一切都不是真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冠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