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2日舉辦下聘儀式 訂婚禮服美照藏玄機

▲梁文音2日將舉辦魯凱族傳統的下聘儀式。(圖/取自梁文音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梁文音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甜美又有爆發力的嗓音深受粉絲喜愛,和男友張念平交往2年後,日前宣布結婚喜訊,將在2日舉辦傳統魯凱族訂婚儀式,7天後再舉辦婚宴,1日便先在臉書曝光女方婚宴的新娘傳統服以及相關細節,幸福洋溢的模樣可是羨煞一票網友。

梁文音昨天(3月31日)已經和男友開車回到高雄,為了2日的訂婚儀式,她所屬的萬山部落全體婦女總動員,從早上8點就開始殺豬、包檳榔、製作傳統美食,並招待提前到來的客人,只見照片中的她臉色紅潤,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還開玩笑說道「新娘已經不小心臉紅紅了」,姑姑們還特別手工打造新鮮的野生紅蔾米頭飾,紅黃綠的配色十分美麗,戴在頭上讓她就像是仙女下凡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與男友張念平的婚禮進入倒數階段。(圖/取自梁文音臉書)

此外,梁文音也穿上了男友贈送的新娘傳統服飾,沒想到賣了個大關子,把身上的禮服和帽飾打上厚厚一層馬賽克,不願提先曝光訂婚的造型,吊足粉絲胃口,而一旁的大姐看到她穿上這套新娘服後也忍不住躲起來落淚,十分捨不得她就要被嫁出去成為人妻,她也滿懷感恩說道,「我最愛的姊姊,最偉大的姊姊,像爸爸也像媽媽一般照顧我長大,我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