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南球場燈柱外移開工 蘇泰安:遲來的好事

▲台南棒球場燈柱外移工程開始進行。(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南棒球場的燈柱外移工程開動了,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這是遲來的好事,5月的比賽還是可以見到舊的6支燈柱,希望可以新燈柱如期完工,7月初台南主場比賽就有全新樣貌。

蘇泰安在去年一直鼓吹台南球場燈柱外移,然而台南市政府一直未能順利完成發包,延宕到今年4月1日終於開始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燈柱延遲到4月1日動工,讓統一獅平白浪費開季主場開幕戰,沒有在台南球場開打,移動到花蓮舉行卻又下雨,蘇泰安表示,沒關係,這是遲來的好事。

蘇泰安表示,5月的6場台南主場比賽,都還可以見到舊有的6支燈柱,22日「再見!老燈柱」活動會讓球迷見證舊燈柱的最後身影,並且將新燈柱「點燈」,代表著燈柱的傳承。

由於7月8日下半季台南球場首戰就要啟用新燈柱,只有3個月時間可以施工,可以順利完工嗎?蘇泰安表示,希望在下半季台南第1場比賽,便能見到新燈柱開光使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