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爽收應采兒抱枕 碎念「佼佼昨天抱過了…」

▲陳小春(中)爽收黃子佼送的「應采兒」抱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小春1日在台北舉行新單曲《主題曲》發行記者會,找來音樂夥伴黃大煒、作詞者黃子佼站台。孔令奇、吳宗憲也驚喜現身,讓陳小春大呼「天啊!好像回到當初BMG時期,在台灣宣傳的日子!」黃子佼也送上驚喜禮物「應采兒抱枕」,陪伴他度過漫長的宣傳時光。

應采兒和陳小春的愛情讓人欣羨,陳小春坦言老婆、兒子不在身邊的時候,都是靠Facetime一解相思。被問到受到應采兒抱枕會不會隨時帶著,他則笑說「我會把它放在家裡啦,在機場拿來拿去好奇怪,而且佼佼昨天抱過了…可能要洗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來台宣傳:老婆當然要想啊

山雞哥的帽子好搶眼喔XDDDDD(#喬喬)聽起來甜甜的~陳小春爆和兒子的「親暱稱呼」http://star.ettoday.net/news/673778?from=fb_et_star陳小春 (Jordan Chan) 陳小春 應采兒 黃大煒 (Huang Dawei) 吳宗憲 Jacky Wu 黃子佼 孔令奇- Jeffrey Kung#請分享 #山雞哥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