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師夫婦共同出軌 性侵學生雙雙被捕

▲美國夫親皆因性侵入獄。(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皮肯斯學院(Pickens Academy)32歲老師傑米(Jamie Parker)3月28日因為性侵學生被捕,2天後30歲的妻子瓊斯(Jones Parker)也因與學生發生性關係入獄。兩人皆被關入皮肯斯監獄,均被指控與19歲以下的青少年發生性行為,警方表示兩者並無關連。

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涉案夫婦現已被停職,妻子瓊斯為物理老師,被指控曾在2014年至2016年與一名學生發生11次性關係;丈夫詹姆斯為數學教師,被指與一名女大學生發生性關係,但檢方未提供其他案件細節

皮肯斯學院校長發表聲明,「我們學校向來重視學生的安全,如今發生這起事件我們也相當苦惱。兩位教師已被停職,並已進行深入調查。讓我們祈禱受傷害的青年與家屬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