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妻頭再搗碎沖馬桶 丈夫瘋喊:她是一條蛇!

▲英國男子以殘忍手法殺害妻子,被捕後竟稱因為對方是「蛇」,才會自衛殺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霍克斯頓(Hoxton)區」69歲男子尼比斯(Dempsey Nibbs)殺害妻子,被捕後辯稱死者是「一條蛇」,為了自衛才斬下她的頭。兩人30歲的兒子柯克(Kirk)表示,父親查看母親電腦發現跟別的男人合照,懷疑對方外遇,時常爭吵不斷。

根據英國《BBC》報導,尼比斯前年4月10日晚上用一把菜刀斬下與他同居30年的妻子茱蒂絲(Judith)的頭,再用木槌及金屬棒打碎頭顱,丟到馬桶沖掉,行凶後還自己報案,聲稱現場將會看到「兩具屍體」。員警到場後看到犯人手持獵槍及凶刀,刺殺自己腹部意圖自殺,最後將他制伏。

尼比斯被捕後,辯稱妻子是「蛇」才會自衛殺人,然而兒子柯克卻稱事發3天前曾聽到父母大吵,母親不但當著父親的面承認有外遇,還強調「與其他男人做愛8次」。死者的同事也向警方表示,茱蒂絲曾半開玩笑表示尼比斯想要殺了她,如果有天突然沒來上班,應該就是出事了。

▼60歲的茱蒂疑似因為外遇而慘遭枕邊人殺害。(圖/翻攝自英國《B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