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裝單身卻劈腿求復合 男幹譙6個字送她

▲男網友不滿前女友劈腿卻還裝單身事後求復合,讓他怒送對方6個字。(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時甜蜜無比,但分手後可能會彼此撕破臉;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po文給他的前女友,細數對方的罪狀,甚至還送她6個字「王八蛋加三級」。

這名男網友提到,自己和前女友差8歲,3年前在一起時,知道妳年紀比較輕,要對你包容跟疼愛,「但妳不覺得妳真的是王八蛋加三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提出當時幫女友的8個行為,包括「每月給25K零用錢」、「幫忙繳整筆學貸」、「幫忙保醫療險」、「同居沒出生活費」、「約會逛街全買單」、「跟姊妹出國幫忙出旅費」、「跟閨密出遊幫忙塞錢」、「愛蘋果換iPhone」等,還提到自己只是要求對方多存點錢,好好在一起就好,更反問「我的要求很高嗎?」

不料女方卻把原po每個月給她的錢花光光,買一堆沒必要的奢侈品,說會改也沒做到,光是鞋子就有7、80雙,還不包含偷藏的;原po提出分手,女方希望別分開,結果嘴巴上說復合,背地裡卻和曖昧對象出門約會遊玩還過夜。男網友提到,「人在做天在看,妳這種脚踏兩船,裝單身的方式,妳等著吧!我祝福妳,但也請妳離我遠一點,我不想再聽到你任何消息。」

網友看到後安慰他,「放下吧!花錢買經驗。」還有女網友自我推薦「請問女朋友的職缺還有嗎?我可以自己工作賺錢。」但也有人認為,「她是有錯,但習慣是你養成的。寵成這樣不也是你的問題嗎?」

 

#靠北老婆6431 我知道妳跟朋友都有再看這個版! 我想靠北差點成為老婆的妳! 我今年你32歲,妳24歲,三年前在ㄧ起,就知道妳年紀比較輕,要對你包容跟疼愛,但妳不覺得你真的是王八蛋加三級嗎?1.你當初失業,半年沒工作...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3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