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會場中乍見最標準的《少女戰車》Cosplay!

文/抖宅

上周末在日本東京舉行的「AnimeJapan 2016」活動落幕了,除了眾多動畫作品的消息釋出之外, 還有另外一部份就是最吸引人的Cosplay!而這次受到各位矚目的焦點就是來自俄羅斯的萌妹紙Nastya展現了《少女與戰車》的小隻馬卡秋莎!

卡秋莎身形雖然是最嬌小的一員,不過卻是真理高校的戰車道隊長!所以常常搭在諾娜肩膀上指揮戰車道一起向對手交流!想不到這位同樣身型嬌小的Nastya也是把這點詮釋得非常好XD

▲這戰車也太小台了吧?!

不過戰車裝製作的非常細緻與精美,鐵灰色的車身也是非常有鋼鐵感。

▲原來是這樣詮釋卡秋莎在戰車上的樣子啊

不過再怎麼說感覺還是要坐在戰車上比較有駕駛的感覺啊難道這部分也有辦法稜摩出來嗎?

想不到此想法一出...就看見Nastya坐在車體裡了!

還不少攝影師因為她可以坐在戰車體裡面而拍了不少照片!看來卡秋莎不只是戰車道裡面的小隻馬傳奇,就連在AnimeJapan上也是詮釋出最標準的「少女戰車體」,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超越這次的cosplay了!

再看一次,這台戰車真是天殺的小台耶~(身為肥宅的我應該cos卡比獸就好了...)

※以上資料參考於Nastyan@twitter

關鍵字:少女戰車AnimeJapan2016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