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大全校學生競爭 陽光女孩、小鮮肉搶當全大運聖火隊

▲105台東全大運聖火手。(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05年全大運4月30日將在台東熱鬧登場,今年承辦台東大學,特地在校內選拔10名聖火手,全校學生都可參與,競爭激烈,還得經過層層票選關卡,希望爭取擔任全大運聖火手機會,最終脫穎而出10位優秀運動員,其中不乏游泳和田徑十項好手。

台東大學體育學系大二莊順捷,專項是游泳的他,103年全中運曾拿下800公尺自由式接力金牌,第2年全大運卻是他首度擔任全大運聖火手,「擔任聖火手是很難得的體驗,可以傳承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擔任聖火手,不僅得是學校人氣王、后,第一關必須經過網路票選,初選15名之後,再通過學校學生投票,依照公益活動參與等等,選出最終10位代表選手。

▲105台東全大運聖火手趙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大一的趙德,國中是鉛球選手,國三接觸400公尺徑賽,田賽、競賽都有不錯表現的他,首度全大運除了比田徑400公尺競賽之外,還是十項全能好手,偶像是有4面奧運金牌、世界男子400公尺紀錄保持人美國傳奇短跑名將強森(Michael Johnson),熱愛體育田徑的他笑說,「田徑十項對我而言,就是追求突破自己意志力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台東台東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