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童割喉案頻傳 永康民眾群聚復興派出所前堵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31日晚間傳出女童遭割喉案,一名小學六年級的蘇姓女童被母親的黃姓前男友持刀劃傷脖子,刀傷長約6公分。消息一出後,憤怒的民眾聚集在復興派出所門口,場面情況相當混亂。

▲有網友在網路上謠傳割喉兇嫌已經遭到逮捕,但遭到警方否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悉,少女母親在家中與其前男友發生爭執,女童上前欲阻止,卻遭黃姓凶嫌當場割喉。事後少女緊急送往奇美醫院,經過治療已無生命危險,嫌犯也逃逸無蹤。

▼台南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外聚集大批民眾。(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凶手已經抓到了,在復興派出所!」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去電詢問,警員一口否認,表示現在根本還沒抓到嫌犯,但派出所門口確實聚集了一群民眾,對於辦案進度等其他問題,該名警員不願多說,僅表示現在真的「很忙」。

 

我們都在這 不要騙我們嫌犯不再裡面

護瀧貼上了 2016年3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