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賢拜林岳平睡了一夜 陳韻文表現醒了

▲統一獅陳韻文。(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統一獅投手陳韻文31日先發出戰義大犀牛,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他在賽後透露,前一晚睡前特別請教了賢拜林岳平,想法也有所改變。

獅隊這次北上新莊,與犀牛進行二連戰,陳韻文剛好與林岳平同房,他也趁機向賢拜請教場上投球問題:「學長灌輸我要勇於進攻的觀念,嘗試去攻擊打者弱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韻文上一次先發出戰Lamigo桃猿,僅投1.1局慘失8分吞敗,今天一路投到6局,飆出8次三振,僅1次四死球,2局下失掉唯一1分。

為了讓小老弟有好表現,林岳平賽前又叮嚀一次,要他專注投球,勇於對決,陳韻文也沒讓賢拜失望。

「其實今天跟上一次的狀況都還不錯,只是上一次對到攻擊力較強的打者,我投得很閃,不敢投進去。」陳韻文此役只給自己6、70的分數,他說,希望接下來能加強壘上有人的危機處理,以及能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對於陳韻文此戰表現,總教練郭泰源說:「還不錯,不過後面可能是太有自信,力道沒投出來,3局之後提醒他,才比較好。」

▲統一獅林岳平(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