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挾女兒「割頸案」母壓脖止血 女童驚恐走進急診!

▲台南挾女兒「割頸案」母壓脖止血,女童驚恐走進急診!(圖/翻攝中視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31日晚間發生女童遭割頸案!蘇姓母親帶2女返回中華路大樓家中,發現前男友竟在家中,當場挾就讀小六的12歲大女兒要脅復合,衝突中,大女兒脖子左側被劃一刀倒地,家人趕緊止血,在警方護送下送醫。當時女童意識清醒,母親幫忙壓住傷口,陪同走路進急診。

奇美醫院表示,蘇姓女子晚間8時20分陪同12歲蘇姓女童前往急診就醫,頸部左側有一道傷口,傷口達6公分、深度約0.5公分,沒有傷及大動脈,經縫合後生命跡象穩定,不須住院。女童被嚇到,表情驚恐,不斷和媽媽對話,包紮後持續在院觀察中。

▲母女在警方陪同下,搭警車就醫。(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事發於晚間8時10分左右,蘇女與2個女兒返家,發現前男友竟在家中要求復合,談判過程中起了爭執,前男友氣憤下挾持12歲大女兒,媽媽帶著小女兒衝下1樓呼救,鄰居聽到趕緊拿棍棒衝上去救援,沒想到一回家就看到大女兒脖子左側被水果刀劃傷躺在地上,男子則逃逸無蹤。

家人趕緊拿毛巾壓住傷口止血,為爭取黃金就醫時效,在警方陪同下,救護車未到場,就先送往奇美醫院。監視畫面中,女童左頸遭割傷,母女倆搭著警車到醫院,女童走在前方,母親跟在後伸手幫忙壓住傷口,一起走進急診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