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韻文要求幫「撈一支」 鄭鎧文果真開轟:球來就打!

▲鄭鎧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統一獅新秀外野手鄭鎧文31日出戰義大犀牛,8局上扛出生涯首轟,且是支致勝3分砲,幫助球隊中止2連敗,賽後獲選單場MVP,他說,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只是「球來就打」!

陳韻文此役主投6局僅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賽前特別拜託鄭鎧文「撈一支」,想不到他真的轟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鎧文笑稱:「如果我打出全壘打,他說要請我吃飯,可是我打得時候他已經退場了,應該不算吧。」

這支關鍵3分砲是悶了3打席之後才擊出,鄭鎧文坦言,近幾戰抓不到打擊節奏,動作有些跑掉,第8局上場打擊,一心只想確實擊球,專注地那一刻,小白球也飛出牆外:「我也沒有鎖定什麼球路,就是球來就打。」

收下生涯首轟球,鄭鎧文說,想把這顆別具意義的球送給姑姑:「感謝她一直以來的照顧。」

▲陳韻文。(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