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3歲少女勸架 遭母親前男友隨手持刀割脖6公分

▲台南12歲少女勸架,遭母親前男友隨手持刀割喉6公分。(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驚傳割喉案!31日晚間8時10分,一名12歲女童與母親在中華路一棟大樓家中,母親前男友到家裡談判,雙方起了爭執,女兒上前勸阻,卻無端遭男子隨手拿刀往喉嚨劃下,當場血流如注,家人趕緊為少女止血,在警方護送下緊急送醫,嫌犯則逃逸。目前警方已到場調查男子身分,全力緝凶。

社會不平靜!事發於晚間8時許,少女母親在家中與其前男友發生爭執,12歲女童上前阻止,卻在過程中遭割脖,家人自行將她送往鄰近的奇美醫院,傷口約達6公分,經緊急輸血搶救,生命跡象穩定,持續觀察中。警方偵查隊則已到案發現場,調查男子身分。【4/1 00:07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