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食尚玩家》身材長這樣 莎莎11字堅硬腹肌超逼人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莎莎(鍾欣愉)本是平面雜誌模特兒,之後轉戰娛樂圈,並在參加《食尚玩家》外景主持後知名度大開,現在不僅演藝事業亮眼,還自營副業當起了老闆娘,且和圈外男友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兩得意,3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近期健身的成果,健美又火辣的身材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莎莎回鍋主持《食尚玩家》,人氣依舊高居不減。(圖/取自莎莎臉書)

莎莎是美食節目《食尚玩家》的開國元老之一,雖然在2012年到2013年之間休息了一段時間,回鍋主持後人氣依舊高居不減,只不過因為工作關係,幾乎每天都要接觸美食,還曾有過一天吃8餐的經驗,體重從47公斤飆升到53公斤,幸好近期她積極上健身房運動,教練也會逼著她鍛鍊到自己的極限,終於慢慢回到健美的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主持《食尚玩家》天天接觸美食,卻練出11字腹肌。(圖/取自莎莎臉書)

不僅如此,莎莎除了公開自己近日都會到健身房運動之外,也加碼公布了自己的成果,只見她穿著半截式的運動內衣,展露鍛鍊許久的11字腹肌,不只能夠明顯地看出肌肉的線條,胸部下方的兩塊凸凸的腹肌也成為網友注目的焦點,認為她再過不久就能練成6塊肌,更有觀眾驚訝地表示「主持《食尚玩家》身材居然這麼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