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渣男床上劈腿! 丁噹拿石頭狠砸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近2年磨出第8張專輯《當我的好朋友》,第3波同名專輯主打歌《當我的好朋友》已於YouTube平台公開,找來馬來西亞新銳女創作人JOEL@KOH作曲、HUSH作詞,細膩的歌詞襯托出她的個性。而她也在MV中扮演失戀後灑脫離去的現代女子,面對渣男的背叛,拿石頭狠砸,展現出「拿得起放得下」的感情觀。

▲▼丁噹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在MV中扮演失戀後灑脫離去的現代女子,正如她「拿得起放得下」的感情觀,劇中她抓包男友在床上劈女人,帥氣地拿石頭砸破渣男的窗戶,象徵兩人就此一刀兩斷。不過正式拍攝時,並非使用破壞力強的石頭,而是用保麗龍製成的「假石頭」,不過曾經是田徑選手的丁噹現場一扔,依舊丟到了二樓高,讓工作人員讚嘆她臂力超強。

《當我的好朋友》中貫徹了「愛自己」的信念,丁噹也分享自己的經驗,「當我感到疲累時,我就會泡一個舒服的熱水澡,並且在一旁點上精油,徹底放鬆一下。」另外,此次專輯圍繞「戀愛」主題,她也在推出一系列「推男仔撇步」教學,包括傻傻女孩惹人愛、魯蛇女還天菜愛、有運動有桃花、連愛神都心動的情歌、小心機大暗示,經典分析各種撇步引起熱烈討論。丁噹第8張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已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