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少根筋 找脫衣舞孃為8歲兒慶生 網友要告他虐童!

」▲穿著粉紅色內衣的脫衣舞孃,在一名孩子面前賣力搖晃她的豐臀。(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穿著粉紅色內衣的脫衣舞孃,被拍到彎下腰來,在一名坐著的孩子面前賣力搖晃她的豐臀。 旁邊則有一大群孩子在嬉笑著。

據消息人士說,這名脫衣舞孃是孩子的母親雇來的,目的是為8歲生日的孩子慶生。

這支影片被PO到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後,在網路上引發了眾怒。有人呼籲要把這名來自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的媽媽揪出來繩之以法,控告她涉嫌利用脫衣舞孃「虐童」!

該名脫衣舞孃因接拉下這份差事,同樣遭到網友猛烈抨擊。 一名網友評論說:「這怎麼不是虐童?很抱歉,這孩子才8歲啊!這支影片讓人看得很不酥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