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宋美齡變馬克杯! 圓山飯店賣「第一夫人」文創咖啡

點評:圓山也搭上文創風啦~~


▲店內也販售許多相關文創小物,圖為印有蔣宋美齡肖像的咖啡杯。(圖/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文創風潮持續發酵,不少業者紛紛將文創結合餐廳來提升商機,圓山大飯店也趁機搭上順風車,以第一夫人為主題,結合歷史背景與故事,打造蔣宋美齡咖啡廳,除了將其所愛的藺草帽掛在店門口,也販售相關文創小物,藉此吸引消費者,搶攻廣大市場。

第一夫人咖啡廳設立於圓山麒麟廳一樓,由於地理位置佳,能前臨基隆河、後倚陽明山、還能遠眺信義101大樓與松山機場,讓民眾在啜飲咖啡也能欣賞美景,解放大都市下的繁忙壓力,是放鬆身心靈的好選擇。


 ▲第一夫人咖啡廳設計結合中西元素。(圖/翻攝自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粉絲專業)

據傳當年蔣宋美齡當蒞臨圓山享用下午茶,為了延續她的品味,因此結合中西元素,創立這個以第一夫人為招牌的文創咖啡廳,有別於其他同業,業者盼以人物式復古風格讓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第一夫人咖啡廳
地址:圓山大飯店麒麟廳一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