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袁艾菲戀情復合有望? 張景嵐已悄悄離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袁艾菲和餐飲業男友林冠百交往4年,2015年5月初驚爆分手,外傳出2人斷情主因,是袁艾菲不滿張景嵐進入公司有關。而張景嵐3月初已悄悄離開林冠百公司,看來袁艾菲和前男友復合有望?


▲袁艾菲和前男友復合有望?張景嵐已悄悄離開。(圖/翻攝袁艾菲、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2015年和伊林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之後被林冠百簽下,成為公司第2個女藝人。此舉讓袁艾菲大感不滿,認為男友明明是把這工作當副業,為何還要簽下除了她之外的人,甚至還撂下「有她沒我」的狠話,兩人最後分手。但袁艾菲對外僅表示,「有些事情各自有各自的想法」,現階段做朋友比較輕鬆。

據了解,張景嵐已悄悄離開林冠百的公司,3月初跳槽到郭書瑤公司。郭書瑤經紀人JOJO表示,在拍攝東森情境喜劇《原來一家人》時,瑤瑤當中間牽線人,得知張景嵐合約將至,所以3月初正式簽下她。林冠百則說,公司都沒有簽約機制,也有跟張景嵐聊過,並祝福她未來演藝事業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和郭書瑤因為拍戲變為好友。(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如今張景嵐已離開公司,袁艾菲和林冠百這對前任是否可能再湊堆?袁艾菲日前出席活動,表示已經和前男友很久沒有聯絡。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袁艾菲前男友林冠百,他表示分手已經一段時間,還是朋友關係,但也很久沒跟她連絡了。而袁艾菲經紀人Vicky回應,目前她們兩個工作上沒有接觸,就是維持朋友關係。


▲袁艾菲日前出席活動,表示已和前男友沒聯絡。(圖/資料照)


▲張景嵐剛拍完《原來1家人》。(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