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熱身賽最終戰 民視、FOX體育台直播

▲王建民最後1場大聯盟熱身賽出賽是在4月2日。(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效力皇家的旅美投手王建民,最後1場大聯盟熱身賽出賽將在台灣時間4月2日,該場比賽於早上9時30分開打,由皇家對戰響尾蛇,他待命中繼,FOX體育台和民視都會直播這場比賽。

今年春訓至今,王建民在大聯盟熱身賽出賽8場,連3場無失分,這8戰他合計投14局失4分、3分責失,被擊出15支安打,8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1.93。他最近一場出賽是在30日,對戰巨人中繼1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2日對戰響尾蛇,將是王建民開季前最後1場熱身賽,若續演好投,對於搶進開季25人名單會有很大幫助。由於皇家開季賽程不算密集,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還在考慮帶11名投手或是12名投手,若多帶1名投手,王建民上大聯盟的機會會比較大,開季25人名單預定在4月3日公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