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版台灣也有!《Final Fantasy XV》售價與版本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QUARE ENIX今天正式針對目前開發中的PS4、Xbox ONE遊戲作品《FINAL FANTASY XV》公布發售日、價格以及本作相關衍生作品的資訊。台灣SCET與台灣萬代南夢宮也分別發表PS4與XBOX ONE版本的售價與特典,並公開中文版影片。

 如同今日發表會公布的一樣,台灣地區將以繁體中文版同步發售三個版本,分別為一般版、豪華版與究極典藏版,一般版本售價為新台幣1,790,豪華版售價為新台幣2,990,究極典藏版售價為新台幣 8,990,其中究極典藏版全球限量三萬套。

PS4版本光碟版限量預購特典為FINAL FANTASY XV Special Leather Pouch,即日起登入PlayStation Store,即可預訂《Final Fantasy XV》下載版,並獲贈DLC特典包括:武器「正宗/ FINAL FANTASY XV原版」、FINAL FANTASY XV原創自訂主題「Big Bang」、雷格里亞塗裝「點陣角色款式」及道具「釣魚套組」。

試玩版《PLATINUM DEMO FINAL FANTASY XV》今日起雙平台開放免費開放下載,玩家可搶先體驗FINAL FANTASY XV的世界觀!在『PLATINUM DEMO』當中,您將可以用《Final Fantasy XV》主角諾克提斯的角度體驗他孩提時代的「夢境」,與卡邦庫爾一起在不可思議的空間中冒險。請盡情暢享在遊戲本篇中不會收錄的原創故事。內含可繼承至遊戲正篇的特別要素。


 

關鍵字:Final Fantasy XVPS4XBOX ONE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