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打「#177」看帳號有沒有被駭? 無聊的玩笑啦!

▲這幾天許多粉絲團都玩起「輸入#177看有沒有被黑(駭)」的遊戲。(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臉書(Facebook)近日出現新風潮,許多部落客、粉絲團紛紛貼文,表示只要留言輸入「#177」,即可看到「自己的臉書有沒有被人駭(Hacker)」,若有會出現長條狀圖案。不過,其實這只是個從國外傳來的無聊玩笑,根本沒有什麼特殊指令。

據了解,這是個源自美國部落客的無聊惡作劇,輸入「#177」不會發生任何事,而那些五顏六色的長條狀圖案,其實靠的是「圖片上傳」功能。不過這遊戲近日病毒式擴散,一貼出往往吸引成千上萬網友跟風留言,再由幾個了解箇中奧妙之人,藉著上傳圖檔混淆視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得知真相後,有人驚覺被騙,也有人依然玩的不亦樂乎,「所以人類一直都沒進化」、「還好我昨天看了一下我就發現了」、「打#110 警察會打電話給你哦」、「哎呀!被欺騙了」、「終於有人說出心聲了媽的忍了好久」、「根本就是一張圖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