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肉搏格鬥選手險腦震盪! 嘴噴鮮血畫面曝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曹格睽違3年推出新作《我們是朋友》,他更自編自導自演,結合愛情、親情、友情的60分鐘微電影勵志作品,為此,他拳擊武術、堅持不用替身,全程以實戰肉搏險些腦震盪,連特效妝畫出來的頭破血流畫面也十分觸目驚心,他透露當時都不敢回家睡,怕影響到太太跟小孩。

▲▼曹格親力親為拍攝微電影,連格鬥橋段都親自上場。(圖/就是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出道10年的代表作,曹格卯足全力拍攝這部概念電影,把自己最愛的武術及古董車元素加入,注入愛情、親情、友情的刻畫,連武打戲碼都是親自上陣,先接受了2個多禮拜的拳擊武術集訓,還刻意把自己閉關在工作室3天培養演出情緒,擔心影響到家人,都不敢回家睡覺。

▼曹格微電影結合愛情、親情、友情等元素。(圖/就是娛樂提供)

然而堅持不用替身,讓曹格吃盡苦頭、2度掛採,一次是因為對手踢傷左腳運動舊傷而暫停拍攝,;另一次更嚴重,為拍攝被打到血流滿面的橋段,結果一個往後倒下的動作,竟讓他不小心頭著地陷入半昏迷狀態,曹格苦笑說:「當時就是腦筋一片空白,大家都圍在我身邊,有點生死交界的感覺!」《我們是朋友》微電影MV前導預告已在30日釋出。另外,為感謝10年來一直支持他的歌迷,特地策畫帶100位歌迷飛往沙巴旅遊,詳情請見曹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