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東全大運15種類歷年之最 增設拳擊、舉重、射擊

▲105年台東全中運、全大運將於4月接力登場。(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05年台東全大運將在全中運結束後,4月30日接力登場。今年全大運共有15種競賽種類,包括首次列為必辦種類的舉重、拳擊、射擊,15種運動競賽種類是歷屆之最。

全大運將於4月30日起開幕,展開為期5天的賽程至5月4日。今年首次將拳擊、舉重、空手道以及射擊,列為必辦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擊國手林怡君。(圖/達致影像/美聯社)

近年我國拳擊、舉重及射擊,在國際賽場上都有亮眼表現,射擊目前已累計取得4張奧運門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滿額2席,女子不定向飛靶1席,男子不定向飛靶1席。2016里約奧運亞洲大洋洲資格賽,我國19歲女將陳念琴也擊敗澳洲選手晉級四強。

除了備戰里約奧運,全大運也為2017台北世大運鋪路,體育署長何卓飛對於明年世大運目標,喊出「保7搶5」口號,全大運也盼更多好手與賽,拚出佳績。

▲拳擊。(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大運台東里約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