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情婦撞死原配和7歲親生女 男: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狼性

▲▼泯滅人性,竟親手規劃殺妻害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的吳姓男子和李姓女子發展婚外戀,為了能和情婦長相廝守,吳男多次購買毒藥殺妻均未成功,後來又策劃「人為車禍」,指使小三撞死尹女。案發後,吳男還傳簡訊給李女表示,「成功」、「老婆不行了,我倆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據悉,犯案時,李女駕車跟蹤被害人,發現吳男的女兒也在車上,於是打電話詢問該如何處理。沒想到,吳男喪心病狂,除了想殺害妻子,竟然連女兒的性命也視為草芥。

看到吳男的簡訊寫著「下手」,李女便不顧一切,從後方撞上騎著電動機車的原配母女,造成尹女不治身亡、7歲的女童重傷。

更讓人髮指的是,確定尹女死亡後,吳男還給李女發簡訊表示「成功」、「老婆不行了,我倆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我認罪悔罪,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對受害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吳男落網後,在法庭上表示,「如果時光倒流,我肯定不會這麼做。我一定盡最大努力彌補錯誤。」

安徽阜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認為,兩名被告製造交通事故,蓄意剝奪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一人輕傷,均已構成故意殺人罪,判定吳男死刑、李女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