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懷孕胖到63公斤 產後靠「4招」恢復腰瘦好身材

▲隋棠產後靠著4招瘦回產前的纖細體態。(圖/番社自隋棠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棠棠)2015年閃嫁Tony,8月底在新加坡以自然產方式生下帥兒Max,生活重心幾乎全放在兒子身上,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愛子成長過程,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她懷孕時也曾因為胖到63公斤而覺得很沮喪,所幸有老公的貼心陪伴才敞開心胸接受自己,而在產後她則透過4個秘訣在短時間內恢復好身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棠接受《美麗佳人》訪問時提到,在產後因為親餵母乳的關係,沒有刻意讓自己迅速瘦下來,坐月子時依舊吃得很豐盛,不過在6個月後雖然離理想體重還差3公斤,但體態與懷孕前已經差不多了,她透露靠得是平時就養成的好習慣。

▲▼隋棠平時就有運動習慣,促進新陳代謝。(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隋棠,在產後沒有偷懶,在臉書上常常可以看見她一邊抱著兒子一邊坐著踩運動器材的照片,充分利用時間;飲食方面她也特別留意,除了坐月子時的特殊菜單之外,她會多吃水果多喝水,飲食盡量簡單清淡;為了避免肌膚暗沉她抓緊時間,有空就會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容貌比較不容易老;最後則是一周內找一天泡澡,享受真正的休息能讓整個人容光煥發。靠著這4個秘訣,讓隋棠產後依舊水噹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