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有洋蔥!配音員:我跟阿波一樣有2個爸爸

▲《功夫熊貓3》劇照。(圖/福斯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夢工廠超熱門人氣代表作續集新片《功夫熊貓3》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上週末搶先推出3日超限量中文配音版口碑場,引起許多迴響,3天即累積500萬票房,電影的主角「阿波」,由好萊塢喜劇紅星傑克布萊克飾演,至今已經投入到第3集的他,無論從動作、言語、等,都有布萊克的影子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對於配音這個經典角色,傑克布萊克說:「我其實也沒有在裝阿波,更沒有故意壓低聲音來詮釋熊或什麼的。」談到自己在為阿波配音的過程中,「我想阿波一直讓我保有赤子之心,他就像是年輕版的我,只是就比我再多一點熱情以及天真。」而新片阿波將終與親生父親「老李」相認,面對養父鵝阿爹及生父老李的兩難,阿波將會如何解決這困難的家庭習題?「我自己也有像阿波所面臨到的相同問題,因為我也有一位繼父,而且我們感情非常好,但同時我也很愛我的生父,我能理解阿波的心態。」

▲《功夫熊貓3》海報。(圖/福斯提供)

傑克布萊克被問及自己是否會任何武術,他表示他在童年時期有學過空手道,之後又有再學了一年的柔道,然後為了演出阿波這位功夫大師,自己也有去接觸更多的功夫,至於自己是否真的很愛熊貓,他則想起2011年他第一次到動物園見到了真正的熊貓,他當下感覺很害怕,完全不敢接近它,「它們畢竟是野生動物,而且還是熊耶,它們是很危險的。」他認為他還是遠遠的看著熊貓就好,然後好好為阿波配音。

 
本月強打新片《功夫熊貓3》

中英版本的配音卡司都好強大!! (#喇牙)《功夫熊貓3》有洋蔥!配音員:我跟阿波一樣有2個爸爸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72783?from=fb_et_movie_video↗全新旗艦版ET新聞雲App,快來滑↙ http://goo.gl/sJmzjpET看電影功夫熊貓 周杰倫 Jay Chou安潔莉娜裘莉傑克·布萊克#功夫熊貓3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