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登新聞台回應「熱戀宋慧喬」 收視率直逼2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出演夯劇《太陽的後裔》,癡情的帥氣形象收服大批觀眾,晉升韓流四大天王行列。他30日作客KBS新聞節目《News9》,接受兩位主播的訪問,不僅大方談到與宋慧喬的熱戀緋聞,更讓收視率爆增10%,再展大勢演員的超凡魅力。

►►►看更多「宋仲基」相關報導

▲宋仲基登新聞台收視率爆增。(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東森戲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即將登上新聞節目的消息釋出後,立刻引來眾多粉絲關注,而他30日當晚以一身正式西裝現身,帶著帥氣微笑坐上主播台,魅力四色,而他在節目上不免被問到與宋慧喬的緋聞,他解釋近期常常跟劇組聚餐,加上在劇中與女方的互動很有愛,可能因此引起誤會,然而他也笑說:「我倒是滿享受的。」

另外,《News9》首度邀請藝人出演,收視率也在節目播出後1個小時出爐,據《heraldcorp》報導,宋仲基出演的短短5分鐘收視逼進20%,平均收視則是比起過去飆漲10%,再次證明宋仲基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