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帥警「旋風腿」踢飛刀!紅衣女嗆割腕 奔雷手抓她壓地

▲警方旋風腿踢飛婦人刀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地點位於高雄市大寮區溪寮里,一名紅衣婦人在路邊持刀與警方爭吵,隨後還想割腕自殘。男員警一邊試圖勸導,一邊緩步逼近,接著一個旋風腿,踢飛婦人手上的刀子後,將她壓在地上制服。

從畫面可見,當時紅衣婦人獨自站在路邊,對著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2名警察大罵「你憑什麼!」,還拿刀指著對方,甚至作勢要割腕。「小聲一點!」頭戴安全帽的男員警一邊安撫,一邊緩步靠近婦人,瞬間一個旋風腿,將手中的刀子踢飛,然後配合擒拿術將她一把壓制在地。

「身手不凡!」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摔一個狗吃屎」、「乾淨俐落超帥氣」、「反應好英勇」、「可惡,想學」、「婦人被嚇傻了嗎?」、「教材級的處理方式」。

 
高雄婦人鬧自殘 警察將刀踢飛後制伏

又是持刀,警察飛踢好身手,還好沒造成意外 (#馬兩節)#即新聞 #持刀 #高雄 #飛踢 #警察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