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撞地致顱內出血! 杭士琁發片前夕病倒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杭士琁畢業於德雷德大學醫學院,並擔任外科住院醫生,幾年前她毅然決然放棄高薪工作,帶了6萬元返台闖音樂路,曾窮到身上只剩5塊錢,冬天用吹風機取暖,終於在2012年發出首張創作專輯,4年後她再推出新作品,卻在發片前夕病倒,頭部重擊導致顱內出血。

▲杭士琁發片前夕病倒,至今嗅覺還沒恢復正常。(圖/希格斯音樂提供)

杭士琁近期緊鑼密鼓地籌備新專輯,發片前夕卻病倒,身體突發生嚴重暈眩,頭部撞地導致顱內出血,診斷過後發現暈倒主因是由貧血所引起,住院2週才脫離險境,至今嗅覺損傷,尚無法聞到美食的香氣,對喜歡香氛的她是一大打擊,且她出院後曾嘗試上台唱歌,身體狀況卻仍然像暈船般全身晃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了一場大病讓她了解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卻也延遲第2張創作專輯《Keep Singing琁律進行曲》的推出日期,直到25日才正式推出新作品,相隔4年再發片,她展現多樣才華,包辦專輯裏裏外外所有事務,詞曲、編曲、製作,就連企劃、行政、包裝、造型等工作都一手包辦,令粉絲大讚她:「外科醫師很全能,什麼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