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心機!好萊塢女星顯瘦春日穿搭術

▲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弗莉(左起)、珍妮佛勞倫斯、潔西卡艾芭,春天都以西裝外套及大衣,穿出摩登時尚感。(圖/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www.justjared.com)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春天乍暖還寒,一下熱一下冷實在不好穿衣服,歐美女星「死侍」老婆布蕾克萊弗莉、自創品牌洗衣精出包近來傷神的潔西卡艾芭,以及傳出與《黑天鵝》導演熱戀的珍妮佛勞倫斯,不約而同都選穿修身外套現身街頭,看似稀鬆平常的簡約時尚裝扮,卻讓她們看起來個個都清瘦高挑,究竟是天生麗質?還是別有心機?

▲潔西卡艾芭以粉色大衣內搭點點襯衫及九分緊身褲,露出細瘦腳踝,白色粗跟鞋好穿又拉長整體比例。(圖/翻攝自www.dailymail.co.uk)

其實無論是布蕾克萊弗莉、潔西卡艾芭或珍妮佛勞倫斯,都以適合春天、且能因應天氣變化的西裝外套裝扮自己,布蕾克萊弗莉選擇長版米色外套、潔西卡艾芭以春天粉色大衣現身、性感又具個性美的珍妮佛勞倫斯則穿上個性深藍西裝,無論是哪種顏色,每件都結合精準剪裁,因此看起來更加顯瘦,加上全都以緊身牛仔褲修飾下半身曲線,再腳蹬高跟鞋拉長視覺效果,比例自然更好、人當然就顯瘦!

▲珍妮佛勞倫斯身穿一襲藍色西裝外套,現身紐約街頭,搭配絲質上衣與緊身牛仔褲,腳踩黑色踝靴更添時尚氣勢。(圖/翻攝自www.justjared.com)

▲布蕾克萊弗莉出門看片挺《死侍》,身穿領片獨特的米色大衣,結合單車印花襯衫與緊身牛仔褲,裸色高跟鞋顏色與大衣相呼應。(圖/翻攝自www.justjared.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