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低球轟出400英尺大牆 敲超前全壘打林哲瑄說運氣好

▲林哲瑄2分砲幫助球隊超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30日在新莊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犀牛林哲瑄4局轟出2分砲,幫助球隊超前最終8比1奪勝,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林哲瑄說,當時沒想太多,只想把球打強勁,球路蠻低的,可能是運氣好,球隊上週末吞下3連敗有點悶,而且開季3場延賽有些影響球感,希望接下來一場場上軌道。

統一獅3局先以林志祥陽春砲攻下1分,4局下林哲瑄挑戰中外野400英尺最遠距離,轟出2分砲,將比分超前,林哲瑄說,當時壘上有人,只想把球打強一點,打出去的結果沒辦法控制,可能運氣好,因為球路蠻低的,不過還算是在攻擊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開轟後與隊友擊掌。(圖/記者黃克翔攝)

犀牛上週末26日和27日3戰3連敗,林哲瑄說,連吞3敗有點悶,今天贏球氣氛很好,棒球是團隊運動,像「火哥」張建銘敲出本季首安,而且是全壘打,大家都替他高興。

本季林哲瑄主安排在5棒或6棒,而不是開路先鋒1棒,他表示,不管是什麼棒次,教練團給的角色扮演好,球隊贏球比較重要,開季剛好遇到連續延賽,對球感確實有影響,希望接下來一場場步上軌道。

▼林哲瑄開轟。(影/取自中華職棒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哲瑄義大犀牛犀牛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