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棒棒堂》野獸嗎?「陸軍儀隊」穿軍服操槍帥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由范瑋琪(范范)所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邀來多位帥氣又擁有各種才華的男孩擔任固定班底,實力與外貌兼具的魅力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其中成員野獸(韋佳宏)因為長相帥氣擄獲不少少女心,只不過卻在日前閃電入伍,30日在臉書分享了自己擔任「陸軍儀隊」的照片,引起熱議。

▲野獸長相帥氣,在當年《模范棒棒堂》中累積不少少女粉絲。(圖/取自野獸臉書/網路)

野獸30日在臉書貼出一系列自己當兵時的照片,只見他穿起深綠色軍裝和黑色長靴,手裡拿著槍與其他人一起併排,一臉嚴肅地看著遠方,帥氣的模樣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進了軍隊以後的他就像「轉大人」一樣,原本鄰家大男孩的氣質少了幾分,多了一些成熟的男人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獸目前正在「陸軍儀隊」中服役。(圖/取自野獸臉書)

不僅如此,野獸也進一步寫下這一系列照片,是3月29日參加春祭大典時所拍攝的,而這也是他入伍以來第一次參加勤務,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讓他心中萌起了榮譽心,期許自己日後能夠更加成長與茁壯,不只外貌更加成熟,就連講話也變得更像男人,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讚賞。

▲野獸目前正在「陸軍儀隊」中服役。(圖/取自野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