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閨蜜是她!一部戲變好姐妹..竟成心中「繆思女神」

▲黃荻鈞苦熬10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好友昆凌送上祝福。(圖/取自臉書、海蝶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黃荻鈞苦熬10年終於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另存寂寞》,拍攝《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時認識天王嫂昆凌,兩人因此成為好姐妹。這次發行專輯也收到昆凌的祝福簡訊:「這麼會唱歌的妳,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見識到妳的好歌喉了!」甚至透露認識了昆凌,給了她不少創作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荻鈞30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另存寂寞》。(圖/海蝶提供)

黃荻鈞2013年認識昆凌,非常欣賞她善良又單純的個性,更說兩人一見面,創作靈感湧現,因而寫出新歌《複製快樂》。黃荻鈞說:「昆凌的正能量與甜美微笑是我的謬思女神」,把他的正能量寫入歌曲,也透露2人趁拍戲空檔一直聊天,殺青後還常約野餐或喝咖啡,直說昆凌單純沒心機,天南地北聊起來毫無壓力。

「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國一就赴美唸書,好友昆凌一直知道她的歌手夢,總是私下鼓勵她加油、別放棄。演出過多部戲劇,又為許多天王天后擔任作曲、和聲編寫與合音,苦熬10年終磨一劍,黃荻鈞30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10首歌曲皆是自己辛苦醞釀出來的,她也希望能有好的迴響,得到粉絲喜愛。

▲黃荻鈞拍攝《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時認識昆凌。(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