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宏霖指甲肉被削掉一大塊 敬業包起來繼續錄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簡宏霖是男團4ever成員之一,在戲劇圈表現亮眼,30日錄節目時不慎切傷手指,左手食指的指甲肉被削掉一大塊,當場血流難止,讓眾人嚇一大跳;不過他簡易包紮後仍上工,工作人員稱讚直呼「超敬業。」

▼簡宏霖手指被切傷。(圖/周子娛樂提供)

簡宏霖平時就喜歡下廚,30日錄製《型男大主廚》超有自信,主持人曾國城更誇他刀功真的很棒,沒想到他馬上因為刀子過利切傷手指,工作人員只能暫時先用ok繃幫他簡易包紮止血,他痛到汗如雨下,仍然面不改色地忍痛切菜,讓人超擔心。他直到下通告才驚覺叫痛,自嘲先嘴角破洞,現在又有刀傷,讓他感慨自己是天生勞碌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宏霖先嘴角破洞,現在又有刀傷,自嘲勞碌命。(圖/周子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