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播張珮珊現廚藝 手指按按變出玫瑰蘋果派

張珮珊在記者會現場親手製作「玫瑰蘋果派」。(圖/Bosch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主播張珮珊今天(3/30)化身「煮播」,出席德國Bosch全新8系列嵌入式廚電發表會,還現場以新款廚電為媒體親手做「玫瑰蘋果派」,新品的手感和質感更是令煮播贊不絕口。

張珮珊邊料理邊說:「我的婚齡15年,代表我也為家人煮了15年的飯,也常在家當大廚宴客,」也表示身為愛烹飪、愛烘培的職業婦女,擁有好的廚具非常重要,而Bosch 8系列嵌入式廚電能讓下廚變得有效率,首創「直覺式控制環」和全彩觸控面板的操作介面,彩色料理圖片搭配內建食譜,上有一目了然的烹調模式和時間,一鍵就能讓料理變得輕鬆。

▲8系列嵌入式廚電系列最受矚目的商品為微波蒸氣烤箱,「3點食物探針」功能讓烤物變得酥脆多汁。

8系列新品全新推出複合式烤箱,包含微波蒸氣烤箱、蒸氣烤箱和微波烤箱,其中,微波蒸氣烤箱多功合一,除結合經典15加熱模式,還結合蒸氣烹調優勢,讓烤物多汁、酥脆;還兼具縮短料瞭時間的微波功能。張珮珊還大讚其「Pyrolytic高溫分解自清模式」,只要在料理後啟動此模式,烤箱就會加入至480℃,將髒污油漬化作灰燼,冷卻後再擦拭即可,省去人工清潔的時間。

▲Bosch專為8系列開發的「Serie 8」APP。(圖/記者呂佳樺攝)

此外,Bosch還為8系列開發「Serie 8」APP,為第一個推出互動APP的歐系嵌入式家電品牌,8系列使用者可以在平板下載使用,有使用指南、食譜、計時器等功能。

關鍵字:

bosch, 8系列, 張珮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