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賀爾蒙作祟」狂戀愛!乖乖牌自爆為愛瘋癲3年

▲田馥甄登上《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4月號封面人物。(圖/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高中畢業後就出道,至今已在演藝圈闖蕩15年,極少傳緋聞的她,感情世界始終謎樣,不過她近日透露高中時是「戀愛時代」,表面上乖乖牌,私底下卻為愛瘋狂,她大方自爆往事:「我整個高中的重點就是在談戀愛。」


今天是Hebe的33歲生日,她登上《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4月號封面人物,受訪時透露學生時代的自己「內心叛逆、私底下反動,但表面上很會裝乖。」她甚至坦承高中3年都為愛瘋狂,從賀爾蒙開始作祟時,就已經有暗戀對象。國中沒有交男友,只會互相傳紙條,高中才開始談戀愛,她說:「跟學長高一下開始交往之後,就步上我人生的戀愛旅程,整個高中的重點就是在談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自爆高中是戀愛時代。(圖/美麗佳人提供)

難以想像如今緋聞極少,幾乎可稱為不沾鍋的Hebe,學生時代3年都為愛痴狂,但她也不否認進演藝圈後0戀愛,「說真的,一個學生時代這麼愛談戀愛的人,出道之後會真的這麼空白嗎?」話語中留了一點想像空間。不過Hebe認為人生不只有工作,愛情、親情、玩樂、吃、友情,全都要很平衡地發展,她搞笑說:「人格才會像我如此健全。」

▲田馥甄透露自己現在對戀愛一切隨緣。(圖/美麗佳人提供)

發完《渺小》後,Hebe這兩年的狀態變得極為「Peace」,甚至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像藝人了,「雖然猶豫自己會不會很無聊,但也接受這就是現在的我,我不會為了要在這圈子有立足點,故意假裝激進,因為這就是現階段的想法。」她大笑說:「所以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每次都覺得訪問我的記者很辛苦,因為我實在超沒梗的。」

高中時不停戀愛,Hebe現在對感情的態度則是一派隨緣,「如果有遇到覺得適合的、可以結婚的對象才結婚,不用為了設定某個目標硬要做。」她自認現在的狀態很好,想多留時間品味生活,無論是插花、放空、上網、聽歌、喝酒、吃好料,她說這些生活瑣事,都是現階段無可取代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