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質掠奪者報到!《暴雪英霸》新英雄「德哈卡」將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澤瑞斯星的高等蟲族與原生族群領袖即將降臨萬象界域!準備迎接《暴雪英霸》第50位全新英雄─「德哈卡」,這位來自《星海爭霸》的戰士型英雄,擁有無人能比的強大技能。此外,《暴雪英霸》春季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4月1日與2日上午10時實況轉播,並在4月3日上午10時展開準決賽和總決賽。賽事將會於官方頻道以中文轉播,趕緊呼朋引伴為台灣代表隊GIA加油!

在澤瑞斯星上,原生蟲族的族群領袖德哈卡是不斷進化的至尊掠食者!雖然德哈卡沒有坐騎,但是能以草叢或排煙口為目標遁地,神不知鬼不覺地穿越戰場後從目標鑽出,無所不在。只要附近有英雄或小兵陣亡,德哈卡的「原質收集」會累積原質;他可以吞噬原質,在幾秒內恢復生命值。倘若運用得當,德哈卡就能憑藉收集與吞噬原質,達到幾乎永遠不死的境界。

 《暴雪英霸》亦即將推出全新戰場─「失落洞窟」!這個全新戰場只有一條道路,讓玩家來場毫無間斷的團隊戰鬥-現在將於「自訂遊戲」中限定開放。失落洞窟沒有任何傭兵營地,玩家的唯一目標就是殺出一條血路,推進到敵方的堡壘、要塞和核心,贏得勝利。玩家無法使用爐石,也無法在己方的風暴殿堂恢復生命力;戰線兩側的走道會定期生成中立的恢復之球,供雙方在戰鬥中使用。

《暴雪英霸》春季冠軍賽即將進入高潮,4月1日至3日於韓國首爾一決勝負!來自全球8個地區的12支菁英隊伍,將角逐高達50萬美元的總獎金,春季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4月1日與2日上午10時實況轉播,並於4月3日上午10時展開準決賽和總決賽。

清明連假除了掃墓慎終追遠,也別忘記到萬象界域組隊開戰!《暴雪英霸》特別企劃的主題陣容,首發由SoBad領軍的「清明掃墓團」對上Joeman的「漁人天兵團」,即將於4月5日 (二) 晚間10時開打。即日起至4月4日止,SoBad和Joeman強力招募隊員,有興趣加入「清明掃墓團」和「漁人天兵團」的玩家,請即刻前往「英霸好朋友隊友人力銀行」登錄履歷,並至SoBad和Joeman的隊友人力銀行履歷頁,留言報名組隊,就有機會與他們大戰四方。
 

關鍵字:暴雪英霸德哈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