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洪曉蕾涉詐領健保費?老公王世均曝光醫療證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日刑事局偵破跨國詐領健保一案,準備約談相關人到案說明,沒想到名單上驚見幾位演藝圈女星,包括李佩甄、洪曉蕾等人。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公開兒女的當初的產檢報告內容,無奈地說:「好險有醫療證明,不然這種積非成是的傷害,我們要跟誰來討?」

▲王世均透露洪曉蕾的產檢證明反擊。(圖/翻攝洪曉蕾、王世均臉書)

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透露,兒女一直都是在台灣的醫院做產檢,民國95年(西元2006年)出生的女兒在28週產檢時發現胎位不正,雖然在30週轉正後,但32週後又開始不正,醫生也表示「一定要剖腹生產」;而民國97年(西元2008年)出生的兒子,同樣在29週產檢時胎位不正,才會到美國就醫剖腹生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均感嘆地說,不了解美國醫院那邊現今的狀況為何,也不清楚後續的模式,畢竟都已過了10年,好在還有當年的產檢證明,否則這樣斗大驚悚的新聞,被說成詐領健保費,何嘗不是對涉及其中無辜的人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