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蒙面男持刀闖民宅 27歲女子背劃20公分傷口

▲三重女子被砍後對案發經過說詞不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方30日接獲一名27歲女子報案,指稱遭蒙面男子闖入住宅砍傷,警方趕赴現場發現林女背部有刀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林姓女子指稱,一個多月前才搬到三重區仁興街一棟四樓頂加蓋出租套房,今天凌晨5點多,她剛如廁完開門,發現屋內出現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戴著頭套,右手拿刀,當下直覺就是小偷,立刻大聲喊叫,隨即衝向前與嫌犯在廁所內扭打,過程中,廁所內物品掉落碎裂,林女後背上出現約20公分的傷口,之後男子衝出屋外逃逸。

警方表示,林姓女子到醫院時向醫護人員說,身體的傷是遭竊賊持刀割傷,事後卻向警改口,身體傷勢是遭玻璃割傷,由於採證未發現門、窗遭人破壞,警方已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