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煮咖啡夯!10年銷售成長驚人 超商年賣2.8億杯

▲7-11於2005年開賣CITY CAFÉ以來累積的銷售量十分驚人。(圖/資料照/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人都喜歡到超商買咖啡,其中7-11光是去年就賣了2.8億杯,營業額估計破百億,比2005年剛開賣CITY CAFÉ時的270萬杯,銷售成長逾百倍,非常驚人,形成台灣特有的黑金文化,預估今年可達3億杯。

統一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林立莉表示,被視為黑金的咖啡於全台5,028間7-11門市中,光是去年就售出2.8億杯,等於每一位國人在一年內即喝過約14杯咖啡,其中美式佔比達33%,可見消費者對咖啡的品味逐漸提升。

而今年7-11除了持續調整咖啡豆及升級設備外,另還開賣現萃茶飲,目前於全台15家門市販售,預估將帶動單店咖啡、茶飲雙成長12%,吸引更多年輕客層,預估年底店數將達200店。

▼開賣現萃茶飲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圖/7-1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