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供15萬人次吸!想趁音樂季狠撈 海巡截223公斤K他命

▲一字排開224包毒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春浪音樂節移師到台北,竟然有毒梟想趁機走私海撈,海巡署南巡局高雄第二查緝隊和苓雅分局等單位合作,在屏東九如逮捕到販毒的34歲的蔡姓主嫌,以及34歲的黃姓買客,一舉查獲了223公斤的K他命,市價高達1億元,數量是歷年來最多,數量可供15萬人次吸食,全案已經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蔡嫌在屏東遭逮。

畫面上可以看到,當時蔡姓主嫌開著BMW休旅車,和黃姓買客約在九如一家超商前交易,一舉被警方查獲,車上起出了11箱,一共224包,重達223公斤的K他命,數量之多可供15萬人次吸食,市價約1億,這些都是利用貨櫃,從中國大陸走私進來,想趁著春浪音樂節和墾丁音樂季時大撈一筆。

根據警方調查,蔡姓主嫌有傷害、組織犯罪等前科,平常不只擁槍自槍販毒,出入中部地區的酒店,因此想趁著音樂季將毒品走私進台灣,要賺一筆,所幸即時被查獲,立即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全案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要追查背後的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