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車廂驚見大老鼠! 囂張爬熟睡乘客身上

▲坐地鐵可能成為他的陰影了。(圖/翻攝自Antony Lin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地鐵已有百年歷史,給人舊舊髒髒的印象,米奇出沒也不是頭一遭。不過網友安東尼(Antony Lin)27日拍下這畫面,更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只見車廂內出現一隻大老鼠,誇張的是牠還爬到熟睡乘客的身上。

安東尼在IG貼出影片,他當天在凌晨3點搭乘7號線地鐵,從紐約高線公園(Hudson Yards)前往時報廣場,沒想到目睹這麼噁心的經過。從畫面中可見,一隻體型不小的老鼠先爬上熟睡男子的腿,看他沒反應繼續再往身上爬,結果鑽到脖子後方時,乘客忽然驚醒,伸手摸向這個囂張的罪魁禍首。

安東尼表示,當時車廂還有別的人,一看到老鼠便躲到其他車廂了,而這名乘客最後也驚醒尖叫,「我在月台、軌道上看過老鼠,但從來沒有在車廂內。這讓我會猶豫以後搭地鐵時要不要睡覺」。

 

3AM on the 7 train. MTA subways come equipped with cuddly rats. #mta #goingyourway #nycsubway

Antony Lin(@copaantl98)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