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旗艦店開幕 Kimi Räikkönen將來台造勢

▲法拉利旗艦展間將在4月開幕,F1車手Kimi Räikkönen將來台造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法拉利(Ferrari)旗艦展間暨服務中心,近期在內湖瑞光路上落成,這間緊鄰瑪莎拉蒂展間的全新據點,是總代理台灣蒙地拿斥資數億打造,外傳正式開幕當天將會邀請法拉利F1車隊現役車手、有「Ice Man」冰人之稱的Kimi Räikkönen來台造勢,國內車迷將有機會目睹其英姿。

▲台灣蒙地拿斥資數億於內湖瑞光路打造全新據點,其中瑪莎拉蒂展間已於日前正式開幕。(圖/業者提供)

芬蘭籍的Kimi Räikkönen於2001年投入頂尖F1賽事,首次來台已是2002年的事情,之後在2007年時加盟法拉利車隊,擊敗Alonso與Hamiliton,獲得該年的世界冠軍,雖然一度於2009年轉戰WRC拉力賽事,但最終在2012年回歸F1賽場,並於2014年再度加盟法拉利車隊。

► ► ►更多國內車廠動態,請鎖定「ET AUTO」◄ ◄ ◄

據《U-Car》報導,台灣蒙地拿將在4/13開幕儀式前,安排法拉利超跑車隊遊街造勢,Kimi Räikkönen也會隨車隊一同抵達展間,參加剪綵儀式,國內F1車迷可別錯過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