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察真好命 開Lexus跑車打擊犯罪

▲澳洲警方近日加入Lexus RC F警車陣容。(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國內的警車多半以國產車為主,或者是國道警察的進口雙B,鮮少有會令人為之一亮的車款,就像近期澳洲警方的生力軍Lexus RC F跑車一般,雖然不比杜拜警方的誇張陣容,但也足以讓宵小不敢輕舉妄動。

► ► ►更多汽車話題,請鎖定「ET AUTO」◄ ◄ ◄

這部RC F警車是在上周的巴瑟斯特6小時耐力賽首度亮相,並客串了該賽事的控制車,未來這部RC F警車也會在其他汽車賽事、或是公眾活動中「執行勤務」。

▲RC F警車除了在公眾活動中亮相,平時也會執行日常勤務。(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參加這些公關活動外,身為一部警車,最重要的任務還是「打擊犯罪」,所以其他時間RC F警車都會在新南威爾斯州的轄區內值勤,其搭載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467匹強大馬力,光是激情高亢的聲浪,應該就能讓絕大部分的罪犯乖乖束手就擒。

▲RC F擁有467匹的最大馬力,讓歹徒插翅也難飛。(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