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錶展/Graff立體蝴蝶要起飛 神秘腕錶超貴氣

Graff Princess Butterfly神秘腕錶,將翅膀轉開就能看見17mm的錶盤。(圖/記者呂佳樺攝,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在一片具陽剛味的機械錶、複雜腕錶中,珠寶腕錶總是自成一格地兀自閃耀,深受女性藏家青睞,就像男性視複雜腕錶為藝術和投資,女性亦同,看到珠寶腕錶就像看到華服和包包,內心不禁尖叫。

Graff Princess Butterfly神秘腕錶,未開蓋。

第一眼看到Graff這只Princess Butterfly神秘腕錶,內心真是翻騰不已,這隻全鑽蝴蝶彷彿隨時都要從手腕上起飛。這是Graff首次把蝴蝶立體化,以不同大小的長方形寶石勾勒出蝴蝶的輪廓,並以密鑲寶石鑲嵌成蝶翅,17mm錶盤則隱藏在雙翅下,是腕錶也是手鐲。

腕錶有純白鑽或純黃鑽版本,也有漸變色藍寶石設計;錶帶有細版緞料,以及全鑽錶帶款式,全鑽錶帶由四行流麗交錯的美鑽組成,以密鑲方式鑲滿長方形和明亮形切割圓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